谁人不识玄君子

我最爱的美强惨

117.知恩?忘恩?(上)(师徒、父子、兄弟)

容臻刚好卡着戌时课检的点儿回来,打算回书庐换身衣服再去面见容玉,刚转进院子,就发现整个书庐灯火通明。

容元喜暗,晚上只会点一盏灯,但是像今日这种灯火通明的场景他也是很熟悉的。

师父在书庐!

容臻不由快走几步,推门而入时,正好撞见容元一惯的被查功课的姿势:酷姿退至膝盖,弯腰扶着桌案。

一个随时准备承责的。。。

他曾无数次庆幸师父没要求他用这个姿势查功课。

而且因为容玉没有发话,容元也不敢乱动,已经挨过一轮的深红浅紫的那啥一点不差地掉进了容臻眼里。

容元一下子脸红到耳朵根,腹诽着:不知道敲门吗?

他没想过他这是在中厅而不是书房,要不是容玉嫌冷,连门都不会给他关。

容臻连忙低头欠身问安。按照以往,容玉都会叫起,但是今日容玉偏偏就跟没听到似的。

容臻原本习惯性地想直起身,但是在惊觉师父并未发话时又愣是把腰摁下去了。

“出去跪着。”容玉眼皮都没抬,淡淡道。

容臻心一沉,明显感觉到了师父不快。诺诺应是,连忙退出去,将裤腿挽至膝盖上方,端正跪于院子中央。

容元眼神不自觉地偷偷瞥向师兄,暗想:难道师父今天不是冲着我来的,我就是个可怜的池鱼?

可惜眼神刚一歪,就被狠重的一下砸弯了腿。

“背你的!”

“嘶~错了错了,我背我背...”紫檀木的威压不容小觑。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(本章不全,你懂得。不知道在哪里的,看评论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别走开,有彩蛋,彩蛋接上篇番外。穆焱的番外。

上一章的彩蛋没有多少人看啊,大家都对穆焱不感兴趣吗?其实,我挺努力地写了。好伤心。

求心心,求评论,求关注,求热度!么么哒!

评论(10)

热度(10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